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召开2019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暨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

2019-07-29 18: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金色七月,又是一年迎新季,为让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项目部并迅速成长成才,7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组织了2019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暨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

座谈会上,项目部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大学生到来的热烈欢迎之情,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项目部的工程概况、工程进度、组织机构以及规章制度等基本情况。项目安质部对新员工进行了入场安全教育,要求做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随后,三名新员工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想及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接着,老员工们分别结合自身入职体会为新员工传达生活、学习、工作经验,交流自己工作中的所得所感,使新员工对新工作、新环境有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会议最后,为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传、帮、带”标杆作用,营造良好的师徒氛围,项目部为三名新员工选定了师傅,并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希望新员工能够沉下心来,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在师傅的带领下快速走进职场,成为项目部有知识、有能力的中坚力量。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新员工对项目部的归属感,鼓舞了新员工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的热情。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铭刻嘱托,脚踏实地,为项目部奉献自己的力量。(刘柯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