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田爱平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2019-07-29 18: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前芳

7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施工现场,看望奋战在生产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及玉磨铁路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田爱平一行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并发放慰问品,感谢大家在酷暑中坚守岗位推进工程建设。

在项目驻地,田爱平与项目部广大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在对他们的努力奋斗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再三嘱咐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自己的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中。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深切感受到了一片“清凉”。此次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与关怀,更是对大家的鼓劲打气。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干好玉磨,为铁路建设再立新功。(魏前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