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转业军人、老党员活动

2019-07-27 19: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党建98周年,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组织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转业(复原)军人、老党员活动在自贡市上善老年公寓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自宜铁路沿线各标段党政主要负责人、转业(复原)军人共计30余人。活动主要分为:参观学习转业军人、老党员余建民同志先进事迹、慰问转业(复原)军人、在倡议书上签名等环节。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军、全党向先进楷模学习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体部署,学习老革命余建民同志优秀事迹,不断向先进典型看齐,增强自宜铁路全线参建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体责任感,做到“建一方铁路、交一方朋友、造福一方百姓”,切实维护好铁路建设沿线的和平、团结、稳定,促进和谐企民关系的建立,彰显央企“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全体转业(复原)军人和相关标段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向老革命余建民同志学习,学习他一生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不懈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作为一名普通的转业军人,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信念;学习他在工作上保持埋头苦干、开拓进娶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在干事创业上保持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功成不必在我的奋斗姿态;学习他在部队踏实肯干,在地方造福百姓,用贡献扛起责任,用奋斗践行使命的理想信念。初心如炬,照彻一生。余建民是这样做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