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扎实做好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

2019-07-27 19: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晔

根据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统一要求,下属直管单位邯黄维管公司扎实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积极配合公司完成档案数字化工作。

邯黄维管公司一是补齐干部人事档案。对缺失、遗漏的人事档案进行梳理、归类,统筹安排,确保最短时间将此部分人事档案补充完整。二是认真核对干部人事专项审核表。与本人积极沟通,对有疑问的部分,联系公司确认信息,确保无误后签字。三是签订新版干部履历表。编制填写标准模板发至干部本人,仔细讲解履历表填写要求,确保一次性完成。四是对收集补充的档案资料认真复审并邮寄,保证档案工作一次性完成,为公司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奠定基础!(陈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