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范学习培训会

2019-07-27 18: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渭峰

为切实提高项目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增强合同观念和合同认识,7月26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范学习培训会。

会上,项目法律联络员王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雪琳和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陈智武在公司法律纠纷案件降控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宣读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法律诉讼案件情况的通报》文件。

培训中,王骞采用PPT的形式对企业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法治思维、合同管理的风险防控、物资设备风险管理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且对合同管理和用印管理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期间,还采用互动方式、学习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对现实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针对此次学习培训,项目经理许伟作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各部门要根据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认真查找本部门法律风险隐患,及时列出清单并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二是全员要从各类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尤其在签订合同时严格把关;三是在平常工作中,必须严格按法律办事、合法合规办事,讲契约、讲原则,规范自身行为、规避项目风险。(林渭峰)

培训过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