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石城县电视台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施工现场采访

2019-07-27 18: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7月26日,江西石城县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小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专访。

近日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地区持续高温,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在大干期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采访小组先后来到正在施工的琴江特大桥、省界隧道进口施工现场,对规范整洁的施工现尝措施到位的安全防护、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语等给予肯定,亲身感受现场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用镜头记录了一线人员在炎热的夏天里辛勤劳作的瞬间。同时采访小组对项目整体工程概况、总体施工安排、施工进度情况、安全质量的保障措施、标准化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入夏以来,项目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用早起晚歇、夜间加班的方法,有效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杜绝了施工一线人员中暑现象。同时办公室加强后勤保障工作,食堂粗菜细做,经常更换菜品风味,做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午餐晚餐都有绿豆汤、西瓜等消暑食品。项目部还采购了大量的防暑降温药品,及时分发到每一位一线人员手里,保证大家有一个健康、有劲的体魄,从而激发了参建员工及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本次专访报道,是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企业文化、施工实力和企业形象的一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四公司品牌影响力,项目部将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建设好兴泉铁路,尽快结束石城县不通铁路的历史,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老区人民早日走上小康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