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安全月后部署安全

2019-07-27 18: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为了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更加深入推进,中铁二局四公司在安全月活动结束后,近日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继续以各种方式开展有声有色的安全教育活动,为下半年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四公司为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公司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突出重点,利用班前会、生产会以及宣传标语和宣传栏作为宣传教育载体,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司相关文件精神,让员工真正懂得“我要安全、我管安全、我懂安全”的内涵。并从事故里面认真吸取教训,做好“自纠、自查、自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把别人流血、流泪暴露出来的问题和惨痛教训,化成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从而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与此同时,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动员会,要求各单位在安全月活动结束后更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继续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操作培训,提高员工在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应急能力。目前,公司生产、生活稳定。(梁明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