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项目又有六条道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07-27 18: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罗文明

7月26日,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项目又有六条道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的六条道路,分别是生物科技二街、生物四街、工业二路、工业三路、工业四路、工业十路,全长9.85公里,验收内容包含了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排管土建工程、通讯管道工程以及照明工程。

当天,由建设单位郑州航空港区航盛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五大责任主体单位并邀请了港区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兴港智慧城市、兴港电力等相关单位参加,在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

竣工验收的三个小组分别查验了工程外观质量、进行了实测实量和内业资料核对,经各小组成员讨论汇总意见后分别表示验收通过。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施工图纸和设计要求完成施工合同的全部内容,并符合相关的规范和标准,满足使用要求,同意六条道路工程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郑州航空港项目的六条道路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完善了双鹤湖片区配套基础设施。不仅为郑州航空港第八棚户区的居民出行提供了交通便利,也为即将建成的河南远道置业中能荣府住宅小区、郑州中医骨科医院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条件。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27条道路工程,共计36.1公里;18座桥梁工程;一座隧道工程及1条水系工程的竣工验收。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项目将加快推进剩余道路、水系、绿化工程施工及交验工作,进一步提升路网服务能力,为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早日成为宜居宜游新城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