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公司工会主席钟光才到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27 18: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7月25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工会主席钟光才,带领的公司2019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调研小组到重庆地铁项目部检查帮扶。并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公司工会主席钟光才首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自信”;解读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精神,不要崇洋媚外。二是加强学习。要学国学,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学语言表达,学公文写作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展示企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三是要求全员参与,以干好在建为依托,促进二次经营发展进入良性循环,实现扎根重庆的战略目标。四是做好安全防控,重点做好隧道轨行区,轨行小车和小平车的行车安全,尤其是在收尾阶段要加强现场管控,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要从测量和混凝土施工养护及钢轨焊接等方面把好质量关。六是坚定信心,上下合力,打造本质优良企业,展示铺架尖兵风采。

钟主席还就员工关心的工资发放,调转,休假和体检,“三不让”等切身事宜进行了解述。希望项目部进一步优化班子分工协作和沟通机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及正确引导;继续以在建促经营,加强公共关系的建设维护,进一步巩固重庆地铁项目取得的各项成果。(鞠晏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