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馨动长安”精准推介助旅客游玩顺畅

2019-07-27 08:3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成黎

(唐茹 成黎)“建议您乘坐7时50分西安北发车的D1913次列车前住成都,车程近4小时,票价263元,成都地铁很方便,许多景点可乘地铁直达。游玩结束后,您可以选择15时07分从成都东发车的D1938次列车返回西安。”7月22日,西安北站“馨动长安”服务台工作人员张熙在电话里耐心地为旅客张先生进行旅游行程规划。

7月中旬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来暑运客流高峰,旅游流、研学流明显增加,西安北增开至济南、杭州、峨眉山、兰州西的动车组列车各1对;客流火爆的西宁以远等方向的部分动车组改为重联或长编组运行。

西安北站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推出秦岭夏日文化之旅、渭北民俗风情之旅、川渝美食之旅、特色西北之旅、毕业季酷玩之旅五大出行攻略,从启程、游玩城市、返程等方面根据旅客需求进行策划,提供电话在线答疑,为旅客尤其是异地旅客出游提供咨询服务。

为方便旅客“自助游”,西安北站在候车室设立便民自助服务区,提供3分钟免费通话、充电、应急可视对讲等服务;针对外籍游客增多的情况,配置语音翻译机。该站还与咸阳机场建立空铁联动机制,在候车室设置航空咨询信息台,在地铁层设立民航自助问询机,实时显示航班信息,实现铁路、航空、地铁大交通融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