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入职安全落实,融新环境一家亲

2019-07-26 17: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广清

终于为期一个星期的入职培训结束了。7月24日一大早,淅淅沥沥的小雨便不停的下了起来。怀揣着些许忐忑与期待,一个小时的车程后便来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在办理了相关入职手续,发放生活用品,安置住宿后。参加了项目部精心组织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和入职座谈会。

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是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项目部安质负责人及时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项培训,从现场文明施工、施工安全防护、作业临时用电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结合以往事故案例,教育新入职员工在工作中做到“四不伤害”,事故责任做到“四不放过”,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患工作,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项目部在次日上午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会上项目负责人表示对新入职员工寄予很高的期望,教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并对见习期四个阶段提出了“四知”,即感知、认知、熟知、用知,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积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最后,由项目领导班子组织会议,对新入职员工工作做出安排,结束了此次报到入职各项工作。(李广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