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公司领导到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2019-07-26 17: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林蔚

2019年7月26日,靖神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延成一行到公司扶贫联系点榆阳区新庄则村走访。重点对2015年以来,靖神公司对新庄则村帮扶情况及2018年帮扶新庄则村发展养牛产业目前运营情况等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新庄则村第一书记首先对靖神铁路公司表达感谢之情,在靖神铁路公司四年来帮助下,新庄则村2018年已通过省市区的验收,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并向靖神铁路公司赠送了“企业帮扶谋实事,携手共建新农村”的锦旗。

在养牛场现场,新庄则村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在靖神铁路公司的大力帮扶下,新庄则村经济合作社联合贫困户和专业养殖户合股联营的养牛产业目前已有5户贫困户分到2头牛的红利。养牛场效益显著,计划今年十一月份会收到更多收益,分配到各家贫困户。

2015年,上盐湾镇新庄则村由榆林市榆阳区政府分配为陕西靖神铁路有限公司结对帮扶对象,自公司与新庄则村结对帮扶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主动承担新庄则村脱贫攻坚的责任,公司领导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村组调研,与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多次座谈,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为新庄则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在靖神铁路公司的启发下,新庄则村建成集体养牛场,将企业式管理融入村集体养牛场的运作中,并与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机制。同时,公司为进一步推动该村养牛产业的发展,扶持资金10万元,新购同批次肉牛9头扩大了养殖规模,目前48头肉牛长势良好,养牛场运行正常。

下一步,公司会继续秉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将扶贫与自身商业优势相融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持续助力精准扶贫,为榆阳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