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响号角 紧擂战鼓 南沿江城际铁路摆战场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

2019-07-26 13: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7月24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参建的一、三、四、电气化公司分部部门及以上的领导干部75人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就施工管理、征地拆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技术管理、计财管理和党建及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正式拉开了南沿江城际铁路摆开战场的进军号角。中铁二院(成都)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监理站总监沈克剑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分部项目经理汇报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做出规划;接着,由项目经理部各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最后由监理站总监沈克剑讲话、项目指挥长李跃林对年内工作目标进行诠释。会议号召所有参建员工务必要转变观念、雷厉风行、出必战、战必胜,真正体现央企的管理风格和员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