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信号物资全面进场

2019-07-26 13: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群

呼和讯2019年7月25日晚,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信号作业班组负责施工的坝堰(机场)站成功吊装室内设备与室外电缆,标志着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信号系统高架段已进入全面施工状态。

据了解,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呼市地铁站后“四电”,西起后不塔气站东至白塔停车场,全线长7.38公里,其中地下段信号系统后不塔气站联锁区施工已完成,白塔停车场位于地面、坝堰村站联锁区位于高架段。

为保证呼市地铁1号线9月连锁授权条件,要求我方必需在9月连锁授权前完成高架段所有设备的调试。为保证节点工期,信号作业班组经过精心筹划、未雨绸缪,积极开展与属地管理单位对接,成功与装修单位沟通过走廊钢管预埋、重要设备用房绝缘漆提前粉刷、防静电地板高度等问题方便我方进场施工;通过与交警沟通货车通行时间,从而保证了电缆、机柜等设备物资比计划提前到达工地准备吊装;加强与兄弟班组沟通与合作,充分利用吊车等作业车辆、利用好有限时间的同时也降低施工成本。

下一步信号作业班组将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高架段的施工中,合理安排进度,强化沟通协调,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努力实现工作效率的最大化,严格按照节点工期要求,克服困难见缝插针,有能力也有信心于9月连锁授权前保质保量完成高架段信号系统工程施工任务!(李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