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对青岛地区工程项目开展局处合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7-26 13: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为认真吸取青岛地铁1 号线质量事件与安全事故教训,根据中铁股份公司安排,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近日参加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组织的对青岛地区工程项目局处合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片区领导带领下,句、处两级公司工程、安质、物机、成本、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对青岛地区在建项目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城铁分公司青岛片区在建工程项目部有3个,分别是1号线供电、风水电,8号线供电工程项目。在这次检查中,涵盖了安全质量隐患排查、重大施工风险情况的梳理和防范、人员履约(包括劳务队伍)及合同管理等情况,发现工程项目需要整改隐患38项,建立了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台帐,根据整改建议,完成了整改。

本次局处合一大检查,找出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找出了差距,提出的整改建议加强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使城铁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有力促进。(周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