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悉心照顾不适旅客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9-07-26 13: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吃东西确实是一件舒服的事情,现在条件好了,面对各种各样的食物大家往往都难以管住自己的嘴。吃好吃的当然舒服,但是当吃完了以后我们需要大量的运动来消耗掉这些卡路里,同时吃东西多了杂了还可能会引起肠胃疾玻

近日在开往北京的一趟高铁上一位女士趴着小桌板上满头大汗,列车长便上前询问,“女士,请问您哪里不舒服吗?”女士弱弱的说:“我的腹部一阵疼痛,疼得我全身无力”。这时,车长立马呼叫了二号列车员广播寻医,并把药箱带过来。

经车长了解到,女士姓周,武汉站上的车,去北京出差。一号列车员赶忙给周女士送来一杯温水。几分钟后,一位先生闻声而来,称他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生,姓张,听到广播后,立马赶了过来,张医生初步为周女士检查了身体,问最近有没有吃什么东西。周女士称:“自己肠胃就不好,昨天晚上跟朋友聚餐吃了大排档,”原来如此,张医生说:“夏季来临,在外吃饭一定要注意卫生。”列车员从药箱里找到治肠胃炎的药拿给张医生,张医生称这个药服用后一会就会缓解疼痛,并提醒周女士近几天吃东西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周女士服用了药以后身体得到好转,车长嘱咐列车员途中多照顾下周女士。随即列车员为周女士盖上一条毛毯,以免着凉。途中,列车员不断为周女士送来温开水并询问周女士的情况,周女士的脸渐渐红润起来,身体得到了好转。

在抵达终点站北京时,周女士的身体也基本上调整好了。在分别之际,周女士说:“非常谢谢你们今天的帮忙和照顾,让我感受到高铁温馨的服务,原来坐高铁真的像回家了一样”。但对于列车乘务员来说,每一个旅客都平平安安抵达目的地才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