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一工区 单日产值破百万

2019-07-26 13:3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7月20日,根据项目部统计日报表显示,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一工区单日完成产值101.72万元,创一工区开年复工以来单日最高纪录。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一工区施工任务包含9.3公里隧道、10座桥梁、11段路基和108米系杆拱、两联连续梁,该施工范围桥区地质复杂,不良地质灾害为泥石流,特殊岩土为软土,且施工便道多为盘山道路,施工条件异常艰难。

为应对诸多困难,项目部积极落实“提升素质促发展,精益管理提质效”大干180天的活动要求,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措施。 一是紧抓生产施工进度,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制定劳动竞赛奖惩制度,提高工人作业效率和工作积极性;二是加强机械保养维护,确保机械在大干期间的正常运作;三是紧抓进场原材验收,避免因原材滞后问题而延误施工进程的情况发生;四是加强施工管理制度,对现场技术管理人员严格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

目前,项目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全体参建人员勠力同心,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各项施工任务中,以此确保各个节点目标的如期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