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四大工程”打造党建品牌

2019-07-26 13: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年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大力实施“基储生命、廉政、民心”四大工程,为促进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一是实施“基幢工程,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他们在注重实施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开展生产经营形势和实施企业发展新战略的宣传教育,落实各项调研工作任务,并坚持三种学习制度,即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和学习考勤考评制度,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二是实施“生命”工程,全力推进企业生产发展。党委把参与生产经营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主动参与企业生产经营实践活动和解决困难工程问题,对部分特困工程项目还派出了专门的工作组,进驻现场办公,做到持之以恒,一抓到底。

三是实施“廉政”工程,切实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开展以“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中央“八项规定”等为主要内容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制定和实施领导干部廉洁承诺制度,明确了领导干部“前、高、宽、远、深”五个字的新标准,促进了党的作风建设。

四是实施“民心”工程,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他们利用各种节日,开展了上门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职工及家属的反映和要求,通过“三不让”等向特困职工、特困家属献爱心、送温暖。同时通过各种有效途径,使公司职工上岗率达95%以上,进一步维护了企业的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