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畅通劳务派遣工成长发展渠道

2019-07-26 08: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华

(陆华 杨华)近日,曲靖工务段劳务派遣工周正全、钱江远通过层层选拔考核,正式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订立劳动合同,成为铁路企业劳动合同制职工。

今年上半年,经基层用工单位择优推荐,昆明局集团公司董事会第22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周正全、张拥泽等32名劳务派遣工被选拔录用为铁路企业劳动合同制职工。

为充分调动劳务派遣工工作积极性,畅通劳务派遣工成长发展渠道,昆明局集团公司建立劳务派遣工择优选拔录用机制,对具备择优选拔录用条件之一的优秀劳务派遣工,可在企业新增人员计划范围内,在履行相应程序后择优选拔录用为劳动合同制职工。

择优选拔录用的劳务派遣工需要符合以下条件:参加国家、省部级或局集团公司级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个人优胜名次的;个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得局集团公司级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获得局集团公司级及以上技术能手称号的;个人在防止事故、应急处置、抢险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

此次昆明局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劳务派遣工择优选拔,均按以上符合条件程序选拔,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个人自愿提出申请、用工单位推荐、局集团公司审批的程序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