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 路地联手整治火车站广场周边秩序

2019-07-25 22:1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超

“大姐!这里是人行通道,不能摆摊设点,请你尽快撤走1

“同志!这里是旅客进出站通道,禁止停放机动车辆,请你尽快将摩托车推走1

赤日炎炎,热浪滚滚。随州车站治安联合整治专班却顶着酷暑在火车站周边开展联合执法,这是7月25日在随州火车站地下通道开展联合执法时的场景。

进入暑运以来,一些拉喊客人员和不法商贩等闲杂人员,在火车站周边严重扰乱车站治安秩序,影响了正常的运输秩序。为给广大旅客创造一个温馨良好的出行环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站车线,金盾护你行”活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会同随州市客运管理和城管执法部门,以及随州市交警三大队组成整治专班开展联合执法,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交通治安环境进行大力整治。

整治专班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驱赶黑车拉喊客人员,清理车站周边违法摆摊设点叫卖人员,劝离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还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向广大旅客宣讲暑期安全出行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让旅客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努力打造平安站车线,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旅客安全出行。

自暑运以来,联合专班查处各类违法人员11人,处罚11人,其中处以行政拘留2人;清理叫卖人员5人,劝离违停机动车230多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