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中伙铺立交桥空心板梁架设完成

2019-07-25 22: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思、车春兰

7月24日,由中铁七局中伙铺项目部施工的赤壁市107国道跨京广线中伙铺立交桥空心板梁全部架设完成。

中伙铺立交桥位于湖北省赤壁市中伙铺镇,全长89.15米,共5跨70片空心板梁。由于跨越每天往来100多对的铁路干线京广线,施工安全风险巨大。

该项目克服了临近营业线施工工期短、任务重、安全压力大、高温等多种不利因素,自5月30日架设第一片梁,多次组织施工方案专题会审,对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研究和科学优化。同时,多次召开现场生产会,严格把控各项关键程序和重要环节,顺利完成了9次要点施工。

中伙铺立交桥空心板梁的顺利架设完成,为10月1日该立交桥顺利通车创造了条件,也为107国道的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