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零开始 筑梦前行”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办新员工欢迎会

2019-07-25 22: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炜

7月22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为新员工举办了欢迎会,项目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技术主管以及所有新员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欢迎会上,简短的自我介绍过后,项目总工首先向新员工介绍了项目部的工程概况以及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情况,与会领导分别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对新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新员工在刚进入工作中,戒骄戒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二是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进入工作状态;三是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环境;四是在后期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主动,做到眼里有活,手中有活;五是每个人要为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并为之前行;最后,项目书记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在项目部这个平台上干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会后,项目部为新员工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宴”,蛋糕上除了“2019年合肥地铁喜迎新生”字样外,还有一个“0”型的蜡烛,寓意着项目部希望新员工“从零开始,筑梦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