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喜迎2019届见习生

2019-07-25 22: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7月20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迎来了一波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新同事——2019届见习生。

项目部领导对本届见习生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专人为他们安排好宿舍,将生活用品分发到位。并安排了相关人员专门把见习生去公司接到了项目部,对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了促进项目部与新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彼此了解,使新员工更进一步了解和熟悉项目文化,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项目部在7月20日下午三点半组织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2018年见习生代表、2019年新入职见习生召开了2019年迎新见面座谈会,会议由项目总工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让大家观看了武九管廊宣传视频,让新员工对项目的概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项目总工代表项目部对项目部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管理机构、人员配置、施工进度等情况;在新员工和18年见习生代表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项目部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及新员工的情况,与新员工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并送出寄语。项目经理对大家分享了自己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员工能够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尽快将所学知识与从事工作相结合,展现自己的长处,端正态度,让自己尽快成长,成为项目部优秀的一员。

会议最后,项目书记与新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为项目有责任把新员工培养好,打造好;同时希望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项目部,感受“家文化”的内涵,同时珍惜岗位,抓住机会,把多问、多做、多学、多动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在工作中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从而迅速融入集体,为项目部更好地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项目部还为新员工专门准备了接风宴,让新员工能够感受项目部的“家文化”。在接风宴上,新员工也纷纷表示绝不会辜负领导期望,一定会努力工作,尽快为项目部及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为了提高新员工的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安全质量齐抓共管、全员参与,项目部于7月21日向新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让新员工对项目常见的安全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

另外,根据新员工的所学专业,结合工作岗位及个人表现,下一步,项目部将会为其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为每位见习生分别安排两名指导老师,从工作、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为新员工提供帮助,促使新员工尽快成长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