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冯新伟到济南维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25 20: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晓威

7月25日,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冯新伟一行到济南维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济南维管处及济南维管段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李建民,处长魏建华,纪委书记苗永廷分别代表处党委、处行政和处纪委作了专题汇报;济南维管段党委书记程志文,段长崔玉璟分别代表段党委、段行政作了专题汇报。处段各副职领导、部门负责人也均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职责,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冯新伟对济南维管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总结的经验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运管公司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处段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紧跟铁路行业发展形势和改革方向,积极应变,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按照公司标准化科室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处段管理水平;四是要全面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人身安全零伤害。

会议期间调研组还对处段机关在岗全体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