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桂林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安全生产受到业主盛赞

2019-07-25 21: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海洋

7月24日上午,中铁建投资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建铝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广西桂林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对该项目两年多来的安全防范以及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八角寨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由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被桂林市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对桂林北部区域旅游经济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部旨在通过对景区的开发建设及对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真正实现八角寨旅游景区在桂林北部形成旅游圈。这个项目部从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第一期工程建设并完工以及第二期工程部分工点的建设中,面对植被茂密、山高路险,安全风险较大等特定的环境,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重视加强施工人员的岗前安全培训和交底,每年进行一次森林防火安全演练,加大施工地段安全防护和施工作业全过程的安全管控,两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在业主和地方安监部门的多次检查和考核中都受到肯定和好评。

在工程进入第二期施工阶段,中铁建投资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建铝带领建管部相关人员深入景区开发项目部,在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杜东升、项目经理闫国光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边听取施工单位前期工程施工和后期工程安排以及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一边深入已经完工的第一期工程和正在进行的第二期部分工程段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程总监都要认真察看、仔细询问,不时站在安全险要地段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要求。

两个多小时的现场检查即将离开前,程总监在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安全设施、现场监控和过程管控等安全工作的同时,也针对下一步施工难度及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切合现场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部时刻严把施工安全关,决不能有半年的松懈和麻痹,从点滴做起,从源头把关,抓过程管控,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安全优质地完成整个工程的开发任务。

最后,项目经理闫国光表示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以“建设优质工程,打造绿色家园”为目标,把程总监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努力打造社会赞赏、人民满意的旅游精品工程。(张光林  刘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