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潘永光——莅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25 11: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魏萌)7月24日上午,中铁二局副总工程师潘永光与房建技术科的相关领导莅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

潘总一行一早便径直来到了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生产状况,重点检查了项目工程的安全质量管控、施工生产进度等情况。潘总一行深入检查,不时询问项目开展过程当中的有关情况,找出现场施工生产当中的各类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措施。

在随之而来的总结大会中,潘总首先仔细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组织安排、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期节点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其次潘总对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项目管理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加强对现场的管控力度;二是要把握过程,对于每个阶段的工作都要认真对待;三是要加强整体意识,分工不分家,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管理,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力争在工程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上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