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梦青春,期许未来”——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与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见习生座谈

2019-07-25 11: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魏萌)7月24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与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的6名见习生举行座谈。

曾总首先对6名见习生加入深圳公司,加入龙口中南熙悦项目表示欢迎。其次,曾总说道,山东片区市场广阔,急需要各类高素质人才,见习生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公司未来的发展把握在你们手里。最后,曾总为见习生们提出了“三个快速”的建议和要求:一、快速实现身份转变,既要为自己的理论知识寻找实践的可能,又要在实践当中寻找理论的支持;二、快速融合到项目上来,项目部是一个大家庭,要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坦诚相待,共同营造一个融洽、和谐的氛围;三、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在一年的见习期里,见习生要虚心请教、勤学好问,尽快熟悉自身工作,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见习生代表表示,“来到项目部的这几天里,自己深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环境和氛围,希望自己尽快成长,为公司发展出一份力。”筑梦青春,期许未来,相信这些见习生们定当不负所托,年少有为,实习自己的理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