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恩施州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勇莅临中铁七局巴东 建养一体化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25 10: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7月23日,恩施州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勇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检查指导。

王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项目驻地建设平面图、效果图、施工现场等,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驻地标准化、园林化建设情况及项目前期筹备情况。王勇充分肯定了项目驻地建设进度和前期筹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巴东公路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项目前期驻地建设及施组筹划等工作,为项目长远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央企精益求精的精神,抓好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等,为巴东人民打造一个精品工程;三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为生态巴东贡献力量。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包含 6 个子项目,建设总里程 165.92 公里,项目建设完成会大大改善沿线交通出行条件,拓展城乡交通框架,促进沿线经济旅游发展。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全员跑步进场,加强与地方政府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迅速开展了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和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受到了恩施州公路局、巴东县交通局公路局等各级单位的肯定,在恩施地区充分展示了中铁七局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