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局运管公司青岛维管段顺利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

2019-07-25 10: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林伟

2019年7月22日中铁电气局运管公司青岛维管段在段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会议由段长赵欢主持,济南维管处总工王联欢,段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及安排进行了汇报。段各主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段长赵欢、党工委书记高永超分别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评价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王联欢对青岛维管段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部门管理人员提出四点希望,要增强责任心,细心对待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避免重复返工;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避免工作遗漏;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