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呼和运营维管段呼鄂线1C动态检测设备零缺陷

2019-07-25 10: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利

7月10日凌晨5点,呼铁局集团公司接触网1C动态检测车对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呼鄂线进行了7个小时的接触网动态检测,共检测198.512正线公里,本次检测呼鄂线接触网设备实现了零缺陷。

今年该段检测车间对呼鄂线基础数据重新进行了调整更新,对波形图进行历史对比,自2019年4月份至今实现了呼鄂线动态检测连续4个月零缺陷。该段在呼鄂线缺陷的发现整治上有了大幅提升。

后续该段继续对6C检测基础数据进行更新,继续盯控6C检测缺陷的落实整改情况,防止6C检测缺陷超周期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