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施工动员 为大干起航

2019-07-24 21: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召开施工动员大会,各分部班子成员、项目部全员48人参会。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玉琦到会并讲话,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主持会议。

1.jpg

召开施工动员大会

首先由项目总工程师徐春,汇报了项目面临的形势及问题,并传达了后半年的节点目标,为掀起大干热潮提供了可靠的进度依据。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玉琦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安全、质量、进度分析了项目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布置了后半年的节点任务,并强调了施工生产的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安全生产,二是确保不耽误铺架,三是全面工作争第一;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要敢抓敢管,严控安全质量红线。专职副书记邱心敏宣读《职工违规违纪手册》,他指出,项目自2016年10月进场以来,现在已经到了全面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求各分部要抓好安全质量、强力突破、稳步推进,并利用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创新思路,以扎实的党建基础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2.jpg

公司副经理、项目经理王玉琦

此次施工动员,刷新了2019年大干的新热潮。最后王玉琦带领在场职工齐唱《铁道兵志在四方》,进一步激发全体参建员工同心协力、全精力投入到施工会战的决心,为叙毕四标项目早日进入决战状态强化软实力。(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