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项目迎来俄罗斯铁路观摩团

2019-07-24 21: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志峰 位畅

近日,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克拉斯诺谢克,率领由俄罗斯9个地方铁路局及俄罗斯铁路大学专家等18人组成的俄罗斯铁路观摩团,来到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就无砟轨道施工进行观摩交流。

就无砟轨道细部施工、具体施工环节和接触网的材质、构造等许多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中方人员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观摩现场,克拉斯诺谢克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鲁南高铁无砟轨道标准化工艺,对中方出色的施工组织管理印象深刻。

据了解,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组织的此次观摩交流是为了俄罗斯喀山至莫斯科高速铁路下步的开工建设做准备。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项目承担着鲁南高铁临曲段67.4公里无砟轨道施工任务,施工过程中项目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冬季施工,以及施工现场无砟轨道线路长、多家单位交叉施工干扰大、施工高峰期原材供应紧张等诸多困难,项目精心布局,合理组织,最终于今年3月31日完成了管段内全部无砟轨道施工任务。

目前,项目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全力为8月1日的联调联试做准备,也为年底鲁南高铁临曲段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一、俄铁股份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克拉斯诺谢克(右)听取中方介绍

图二、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图三、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