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炎炎夏日,浓浓牵挂

2019-07-24 19: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身处施工一线,在三伏天高温酷暑季节到来之时,现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是当前施工中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为尽量减少高温天气给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针对近期气候特点,开展了“关爱员工、夏送清凉”系列活动,为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

系列活动中,首先是项目领导人员先后来到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1号区间路基、双沟站尝睢宁特大桥、睢宁站场等施工现场,在现场为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药品,以及西瓜等;其次,项目部组织采购了矿泉水、苏打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菊花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物品,按照项目部人数人均发放到个人手中;同时,食堂注重改进菜品,在夏日高温之际为员工制定出防暑“套餐”,选择一些清淡菜品,坚持每日午餐必备绿豆汤和西瓜。

在慰问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强调:目前施工正处于高温时期,项目部全员一定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并要求对应部门要加强员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员工安全健康权益。

此次系列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打好抗酷暑的攻坚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徐盐铁路2标各项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