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 党员在行动

2019-07-24 19: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引导全体乘务员增强汛期行车安全意识,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襄渝第一党支部在达州公寓组织党员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防洪安全主题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1+8+X”形式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对7月份第四周政治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积分制考核情况并对党员思想动态分析进行了通报点评,参会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

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围绕“如何提升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如何提升班组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主题,开展大讨论。党员杨德艳就如何做好班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发言,参会党员对提升针织理论学习效果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思想引领,在“比、学、追、赶、超”中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为汛期运输秩序畅通、安全持续稳定发挥自身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