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北车辆基地工程项目全面进入转序阶段

2019-07-24 19: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京艺

(:马京艺)近日,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承台短柱基础梁施工已进入尾声,标志着哈北车辆基地由地基基础工程施工顺利进入主体钢结构安装工程。

哈北车辆基地于今年5月初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截止目前,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哈北车辆基地软基处理工程施工已完成95%,其中停车列检库及洗车镟轮库的基础梁混凝土浇筑已完成2857.1米,承台混凝土浇筑已完成337个,短柱浇筑已完成141个,混凝土总浇筑方量共计1400立方米,生活营地及办公区域按照标准化要求布置为两层彩钢板房,水电暖网等基础设施已布置到位;协作单位及大型设备设施已到场就位。场区管线工程完成3241.18米、道路施工全面展开,进一步完善入场道路及整体工程形象。作为公司首例地铁车辆基地工程项目,填补了中国水电四局轨道交通板块的短板,为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提升竞争力。

据悉,哈北车辆基地首批钢构件材料预计进场350吨,计划于7月25日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项目整体工程在计划内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