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新版PRP系统武汉分会场视频培训圆满完成

2019-07-23 13: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新版PRP系统武汉分会场视频培训在轨道公司举行。此次培训分会场由轨道公司组织,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轨道公司机关、盾构工程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哈尔滨地铁、蒙华铁路、洛阳地铁、基础分局项目、北方公司项目等十五家单位共计八十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公司新版PRP系统已上线试运行,本次培训是为了确保各项目有效应用该系统,进一步加强公司项目管理工作,在充分利用现有信息化成果的基础上,深化信息化应用,实现公司信息化发展与经营管理的有机融合, 进一步提升项目管控水平。

此次培训利用两天的时间对新版PRP系统整体功能进行了介绍,讲解了综合管理、项目WBS、合同管理、分包合同管理、成本管理、进度计划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安环、质量、人力资源、现尝资金管理、技术、初始化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效果良好。

目前公司新版PRP系统构架已实施完成,进入推广应用阶段,本次推广应用以试点项目为引领,最终实现所有在建项目全面上线使用。轨道公司各项目根据系统操作手册、视频教程,结合业务认真学习,并组织试点项目实操,确保系统尽快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