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市平原医院项目完成大型群桩施工任务

2019-07-23 13: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华

河南新乡消息  7月19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乡平原医院项目提前完成了6625根水下混凝土灌注桩施工任务。

该项目是河南省推动省级医院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开展区域医疗合作的重点示范项目,也是河南省首个区域医疗PPP项目,由新乡市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组成联合体中标,郑州公司负责项目建设任务。此次施工的6625根桩型分为4种,桩基成孔22米,直径70毫米,平均每天灌注混凝土约700立方,连续40天每天施工超过一百根。

面对夏季高温酷暑天气,工期任务压力,项目部参建员工同心协力、鼓足干劲,掀起“大干100天”高潮,积极与设计方、监理方联系沟通,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定期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进行排查,最终确保了大型桩群施工任务的完成。得到了新乡平原新区管委会、平原医院、平原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领导的到场祝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