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 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2019-07-22 09: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阳

为改善广大一线员工劳动生活条件,维护高温天气作业下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的关爱和敬意,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及轨道公司号召,在项目部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在7月20日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是多举措应对高温,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开展,为一线员工提供充足的清凉油、霍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二是对全体员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让员工能熟悉和掌握对中暑病人需采取的应急措施和施救方法;三是为每一位员工宿舍配备空调,改善住宿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在工作期间,解渴消暑饮品准备充足,为员工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的“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公司、项目部对一线员工的重视及关爱。一线员工是项目发展的开路先锋,是项目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充分尊重广大员工的健康权益,把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落实到每个员工身上,才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持续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