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安康市区域投资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2 09: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7月20日上午,公司与安康市区域投资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在安洛克大厦9楼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与安康市区域投资发展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安康市区域投资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首先对张仁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绩。

朱昌岳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是具有优质企业资质和良好业绩的大型央企,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难点工程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优秀的施工能力。在投资经营方面可以牵头与各方面进行协调(如PPP模式、EPC等模式),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做强做优主业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张仁信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相互取长补短、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事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为安康市基础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景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