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米攀项目部召开建成成昆铁路米攀段主体工程动员会

2019-07-21 17: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7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米攀项目部召开建成成昆铁路米攀段主体工程动员会,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光、物机部副部长参加动员会。

项目部针对成昆公司开通节点要求、第五次平推检查会议精神及目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设计问题、物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对节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做到定人、定时间,确保完成米攀段节点目标。朱总听取汇报后,对项目部前期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程推进与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部各级人员应提高工作执行力,严抓执行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二是各部门、作业队应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相互配合,项目部严格考核、严格兑现,确保完成每月施工计划;三是要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加强管控,结合集团公司调研,抓好“管”“监”分离工作的推进落实;四是确保技术、物资、机械工作配置到位,为工程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五是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保障后勤服务,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利用动员会期间间隙,朱总同时参加了项目部7月份月度集体生日,为本月寿星送去了生日祝福,并勉励大家,鼓鼓干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集体生日作为公司“六六工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部工会超前策划,提前准备活动方案,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长寿面,让大家感受到虽离家千里,但是项目部也是大家温暖的“大家庭”,全体员工为当月寿星送去了深深的祝福,活动在一首《生日快乐》的祝福中达到高潮。

项目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项目文化和团队建设,党政工团组织齐抓共管、同心合力,让员工在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了企业的重视和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当前,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处于关键节点,全体参建员工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不断为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为完成节点目标贡献力量,不断推动公司改革重组发展。(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