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站首组硬横梁成功架设

2019-07-21 17: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吉义培  张玄玄

7月18日,在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站,随着吊车吊臂平稳落下,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作业人员对位、连接、紧固、落臂等娴熟的操作下,顺利完成了攀枝花南站首组接触网硬横梁架设。

攀枝花南站作为成昆铁路米攀段第一大站,有48组雨棚合架横梁,存在站前施工单位雨棚基础浇筑缓慢,横梁生产周期长,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但节点工期迫在眉睫,为保证节点,项目部积极营造“施工空间”、落实责任、全面协调“见缝插针、找缝插针、凿缝插针”。通过测量人员的精确测量、技术人员的准确计算、施工人员的精准控制,以及合理的施工组织,攀枝花南站首组硬横梁架设一步到位,各项安装工艺及效果均符合标准要求。

为保证硬横梁架设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硬横梁吊装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对每一项作业程序都细化到人,确保硬横梁架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攀枝花南站首组硬横梁的顺利安装,为站内吊柱安装、线索架设等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各项施工进度,力保关键工序施工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为攀枝花南站场上部施工大面积作业奠定坚实基础!(吉义培  张玄玄)

攀枝花南站首组硬横梁架设中,吉义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