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铁路冀州牵引变电所正式投运

2019-07-21 17: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坡

7月2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经过数月艰辛跑办,邯黄铁路冀州牵引变电所成功向接触网送电,10:23首趟列车通过枣强西至流常分相,设备运行正常,标志着冀州变电所正式投入运行。

为保证冀州变电所投运工作顺利完成,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明确推进事项:一是与供电公司开展对接,对牵引变电所进行电能质量评估,签订消缺及试验协议;二是提前编制、更新送电开通方案、供电示意图、应急预案等相关技术资料;三是对牵引变电所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重点解决设备间数据通讯问题,确保设备运行良好;四是组织员工轮岗学习,开展现场实操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保障岗位需要。

今年以来,邯黄铁路按照三年增量计划,在提高运输能力、运输效率的同时,相继增投了曹庄、南宫等牵引变电所,供电臂网压更加稳定,保证了电力机车稳定取流,增强了行车密度增加后的供电能力,为邯黄铁路持续运输增量提供了可靠保障。(杨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