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揣正能量,踏上新征程”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2019届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2019-07-21 17: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7月21日下午5点,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2019届迎新大会圆满举行。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新进的6名见习生一同参加大会。会议由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谢国和主持。

1.jpg

首先,项目经理代表项目部表达了对6位2019届高校毕业见习生欢迎。新进员工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年轻人特有的创新与活力,也为项目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其次,项目经理还表达了对见习生们今后成长的美好祝愿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最后,谢书记对见习生们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尽快进行角色转变。见习生们刚刚离开校园走向社会要注意自身身份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二是灵活转化、重视实践。如何灵活的将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到实践当中,并从实践中总结积累知识和经验更为重要。三是不断学习、永不止步。止步不前的人注定不会得到人们的认可,要勤学多问、踏实肯学,不断提高自身,实现自我价值。

2.jpg

这次大会不仅仅是一场对于新晋见习生的欢迎会,更是这6位新同事实现自我转变,迈向新征程的一场开幕大典。大会结束后,见习生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见习生代表表示“现在有了明确的目标,希望能努力工作早日实现自己工程师的理想。”怀揣正能量,拥抱新未来,相信这些新员工们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项目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批见习生必将肩扛起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发展的重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