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斗时光里,祝福伴人生”——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2019-07-21 17: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感谢项目部同事们的辛苦付出,促进大家沟通交流,让每一名员工都能切实感受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大家庭的温暖,7月21日下午6点30分,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正式开始。10余名生日寿星、各部门负责人与项目部全体职工一同参加了此次生日会。

首先,项目经理代表项目部对参加本次生日会的12名生日寿星表达了美好的生日祝愿,感谢他们这一阶段对于项目部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祝福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喜乐安康、顺风顺水。其次,谢书记作为本次生日会的寿星之一,对项目部和公司的用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对于其他的生日寿星及项目部全体同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最后,本次生日会上还进行了幸运抽奖、切蛋糕等活动,在座同事们无不是笑逐颜开、喜气洋洋,在一片其乐融融的环境当中,生日会氛围一度被推向了高潮。

此次生日会,不仅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加强了公司和项目部的文化建设,让员工们深深感受到了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家庭般的归属感。祝愿寿星们岁岁平安,家庭幸福;愿我们所有同事更加亲近,奋斗的路上我们同甘共苦,用爱共同铸就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