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的人 做专业的事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QC小组参加甘肃省QC成果发布会荣获二等奖

2019-07-20 21:0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洁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QC小组参加甘肃省质量协会在敦煌市举办的“甘肃省第三十九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在584个QC成果发布现场,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的《提高砂石分离机的有效利用率》的QC成果荣获“二等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发布人会将优秀的QC成果认真编写成报告和发布所需的PPT文件。会议期间,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QC小组人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成果。从立项、研究到成果应用及社会效益进行了充分展示和说明,同时还认真听娶学习其他单位,取长补短、博采众长。

据悉,此次甘肃省质量协会QC成果发布会上取得成绩,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同时有助于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弘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提高员工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实现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平稳、持续、高质量发展。(武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