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开展管线破裂应急演练

2019-07-20 17: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西岳、王伟秋

为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应急处置能力,检验管道破裂应急预案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验证项目部应急救援能力,2019年7月20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开展管线破裂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应天门站3号出入口在施工过程中开挖过深挖破自来水管道为模拟事故,现场负责人左都宇发现后,立即将现场情况告知现场总指挥黄文斌,黄文斌在五分钟内赶到现场,了解现场情况后,向领导小组汇报现场情况,要求启动管道破裂响应应急预案。领导小组总指挥聂艳青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项目部管道破裂应急预案,并安排项目部应急救援队进入现场准备抢险。按照各自的职责,各组抢险人员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并以娴熟的救援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控制事故,成功解除险情。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项目部应急救援的综合能力,确保在施工过程中突发事故发生后,能够立即响应,协同救援,防止次生灾害发生,避免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王西岳、王伟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