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到石黔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7-20 17: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被称作“火炉城市”的重庆,近日来持续出现高温天气,虽有时午后降雨,却依然缓解不了闷热烦躁的氛围。为鼓舞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7月1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权益维护部部长陈益发,工会办主任、财务部部长李社宁一行到石黔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集团公司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党委副书记赵小舰副指挥长郭云章、办公室主任张志强陪同慰问。“送清凉”活动在石黔项目驻地举行。

“这么热的天,大家依然奋战在生产一线,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1活动中,陈益发首先对项目全体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接着将茶叶、饮料、西瓜、洗漱用品等清凉物品陆续发到每位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随后,陈益发在项目经理许伟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食堂环境、饭菜供应、人员就餐等情况,并对项目食堂整体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许伟分别从“建家建线、劳动竞赛、劳动保护、权益维护、工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对项目工会工作作出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集团公司工会和石黔高速总包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帮助下,石黔项目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项目创誉创效水平,为打造集团公司品质工程而努力奋斗。与会,李社宁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工资发放和福利保障等情况,部分职工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心中感受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

在听取汇报和职工发言后,陈益发对石黔项目整体工会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后期项目工会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在前期良好成绩的基础上要继续抓好对职工学习教育,加强职工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职工的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二是要继续抓好劳动竞赛活动,形成比、学、赶、超长效激励机制,调动全员的生产积极性,促进施工生产进度;三是继续抓好劳动保护,大力开展“安康杯”、“一法三卡”等多项活动,确保施工平安;四是继续抓好项目精神文化建设,增强团队整体的凝聚力的向心力。

会后,陈益发一行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对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