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项目三工区桩基全部灌注完成

2019-07-20 17: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7月20日14时,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三分部三工区延壶路小乔1-2号桩基顺利灌注完成,标志着三工区桥梁桩基灌注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施工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三分部划分为三个工区,共计桥梁17座,桩基736根。其中三工区桥梁5座,桩基130根。三工区自施工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工区经理宁小振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图精诚团结,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严格落实标准化工地和安全质量工作要求,提前完成桥梁桩基灌注重要节点目标任务,为延黄高速实现总体工期目标贡献了力量。

延黄高速项目三工区桩基全部灌注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