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梦想起航!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2019年新员工顺利入职

2019-07-20 17:2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晔

为满足公司安全生产的需要,储备后备生产力量,7月15日起,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101名新员工陆续报道了。

此次招聘涉及工务专业新员工30人、接触网专业新员工16人、变电专业新员工14人、车辆专业新员工9人、通信专业新员工11人、信号专业新员工21人,专业涉及面之广,许久未见。新员工给单位带来了久违的生机,懵稚气未脱的面庞透露着懵懂和迷茫,进门喊“报道”等等诸多学校内的行为令人忍俊不禁。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人劳科、办公室、职教科相互配合,利用一天半的时间,高效的办理了食宿、体检等入职事项。

为了使新入职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迅速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其本人的安全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精心安排,组织新员工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实作两部分,主要包括公司概况、公司管理制度、职业道德、安全教育、专业知识、动手实操等内容,让新员工能迅速的对企业有所认识。并且我们颁布了新工培训班相关制度,一方面保证培训班井然有序,另一方面让员工早日在思想上加上一个砝码,明白公司的规定并不是繁文缛节,而是今后在职场上打拼的基本规范。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是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旗下直管单位,担负河北省内货运大动脉邯黄铁路设备的运营维护工作,也是运管公司第一家综合维管企业,拥有供电、电务、工务、房建给水、车务车辆五大专业。

公司秉承“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企业文化理念确保了邯黄铁路的运输畅通。走出学校的新员工在这样的平台下成长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梦想也必将在这里起航。(陈晔)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