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最后一个承台完成浇筑

2019-07-18 13: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耀

7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最后一个A匝道桥23号承台完成混凝土浇筑,迈出了工期进展的关键一步。该承台的成功浇筑,标志着洪鹤大桥项目所承建的335个承台全部完成,全面进入上部施工冲刺阶段,同时也为项目的下一步施工进度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珠海洪鹤大桥HHTJ4标段桥梁桩基均位于鹤洲南围垦区鱼塘中,鱼塘水深,淤泥层厚,且时常有台风暴雨,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程难度大。为此,项目一开始就以快速推进施工生产为工作重心,以下达的节点工期为目标,集结各种资源,细化施组,精心谋划,想方设法克服诸多不利因素,抢晴天,战雨天,在鹤洲南围垦区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工程挑战。

此次承台浇筑完成,是整体推进洪鹤大桥施工的一个关键时间节点,项目部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理念,全面做好后续施工,努力把珠海项目打造为一流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国优工程。(李耀  穆建波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洪鹤大桥项目A匝道桥23号承台浇筑现场(摄影:李耀)

图二、从远处眺望的洪鹤大桥美不胜收(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